以為Finance對我來說會是一個還算OK的科目
昨天超frustrated的
在Westerfield的課上
什麼東西都是含糊帶過
雖然他的聲音顫抖我也不是真的聽得很清楚
但是總覺得好像就是輕輕鬆鬆的
直到昨天晚上在做problem set的時候才發現
我有的都是模糊的概念...真的要從頭到尾做對真的不是很容易ㄋㄟ....

呼~
決定重心放在Marketing上之後
其實對finance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但是...我要我的A- 啦!
那種Strategy之類的科目要寫太多英文考不贏人家
至少這種科目一定要把握嘛~
好啦...下半term一定要好好預習複習
不然Westerfield老人家講的話我真的是很難耐心聽下去....@#$%

後天還有統計期末考! Fight On!!!

(Westerfield 其實是個很有名的教授....他寫的Corp Finance教科書應該是現在最普遍使用的吧!
但我總覺得他是來加州退休的...他在Wharton教了20年之後來這邊總讓人會有這種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