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HK trip 把自己搞的既筋疲力盡又心煩意亂拿不定主意
最簡單的一個問題 -- 你想做什麼? 我卻必須心虛的編造故事
Edgar的教訓讓我無地自容卻又生不出半句話來為自己解圍
到底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想short-term的career opportunity太膚淺也太短視ㄌ...得想想到底我追求的是什麼樣的人生ㄚ?
可我真的沒法想那麼遠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想挑戰CPG的marketing工作

回到學校
覺得一切都很令人緊張
本來今天的目標是要寫AE的cover letter
突然發現他們也不sponosor working VISA
台灣的P&G不徵marketing intern
聯合利華也還沒有任何消息
JJ Int'l 的campus recruiting 無聲無息, 問了Elaine 她又推給別人了
還有什麼?
歐~ Pepsi 跟 Disney
繼續努力找公司來申請吧....

Hank沒頭沒腦的叫我申請Consulting的工作?
到了這個時候...我該病急亂投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