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 Cucina
1773 Newport Blvd 
Costa Mesa, CA 92627 
(949) 645-5550

回來工作之後
家裡的晚餐桌上熟悉的面孔們又回來了
水餃蔬菜湯跟韓國炒肉外
就是前一天或中午的剩菜

就這樣吃了三個禮拜後
這星期我有受夠了的感覺
於是在個週間的晚上打破週末才外食的習慣
找了在家附近Yelp上評價還不錯的Roman Cucina 來吃晚餐

進了店裡, 輕鬆的氣氛, 舒服的booth
還沒點菜我就喜歡這裡了!
Roman Cucina
(以上圖片重點是前景好吃的法國麵包啊! 不是隔壁桌的正妹, 不要亂看!)

牆上除了跟Bucca di Beppo 一樣掛滿老照片外還像是Sports Bar 般掛了好幾個大電視 (哎呀就是因為我們的booth旁邊就是另一個大電視, 所以我的食物照都有怪光啊...)
Roman Cucina

我點了不奶的Shrimp & Crab Arrabiatta: 醬汁基本上就是辣炒番茄蟹肉, 香辣鮮美, 我愛 
Roman Cucina- Shrimp & Crab Arrabiatta

Lemon Cream Sauce & Shrimp 很多人推薦的這道pasta, Lemon Garlic Cream sauce 好吃不膩, 愛吃奶油口味義大利麵的應該都會愛!
Roman Cucina- Lemon Cream Sauce & Shrimp

pasta的份量不小
開心(不必煮飯)又滿足(不必吃自己煮的飯)的吃完之後還打包了一盒足夠讓我帶便當的辣蟹麵

這兒食物好吃, 感覺也是個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下次找多些人來多點些其他東西吃吃看吧

後來發現原來他們在Sunset Beach, Laguna Hills, Fullerton也都有店耶
啊~ 逃到Costa Mesa, 原來還是沒有辦法擺脫連鎖店的陰影啊~~~ 
不過OC的好處就是停車簡單方便,大多也是免費 (Newport Beach除外)
這兒門口就有停不完的車位, LA中城的義大利麵是我的愛, 但停車呀...就得看運氣啦!
(寫到這...我又想念Angelino了啦!!! 好想回去吃啊~)

Roman Cuc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