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肚子也愈來愈大, 加上小孩頻頻半夜起來吵鬧, 每天早上的跑步幾乎完全中斷. 照著鏡子看著身上的肥肉堆積相當不舒爽, 本來想去參加健身房但剛好聽到同事提到Kinect training, 想想似乎也是個好主意, 於是上網研究kinect 的健身遊戲. 

比較之後覺得比起Nike Kinect Training, 似乎 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 更適合我, 有yoga, latin dance, kick boxing等等不是那麼精實的運動. 於是快快買了kinect跟Your Shape, 開始每天晚上小孩睡著後的運動時間!

運動兩三天後, 發現我一直以來很僵硬的肩頸背, 居然完全不會僵硬了. 之前就算去按摩後完全鬆弛, 但上一天班之後就會回復僵硬了, 每天晚上不是得逼某人幫我按摩就得靠自己伸長手幫自己按摩.

沒想到有氧舞蹈+kick boxing, 這樣全身運動雖然消耗熱量不一定比跑步多, 但是全身動起來, 活絡筋骨, 竟然讓我肩頸放鬆完全不需要按摩了耶!真是太神奇了!

YSFE_promo_demotcm1935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