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的大熊山第一滑剛回來
聽到卡兄的吆喝, 有伴滑雪怎麼能不一起上?
於是找了衝浪班的校長娜姐跟同學凱哥一輛車跟壞天氣對抗去

一路上雨大視線差, 進了山區氣溫降不下來還是大雨不停
心想這天真的是要體驗第一次雨中滑雪的滋味了
沒下雪但路況差還是chain required
下山的車沒被規定到, 一輛失控的pick-up突然衝到我們面前
還好我們保持了足夠的安全距離, 那pick-up 也及時拉開
才沒真的撞上, 真的是超級驚險的

IMG_7844
(本來又下雨又下冰雹又下雪*的壞天氣,煞那間湖面突然放晴了, 四周仍然陰暗但湖面亮光閃閃, 好美啊)

這天是凱哥的第一次
早上我們把他丟到滑雪學校就自己去玩
沒想到三小時候他已經可以跟我們從最高的山頂走藍線下來了
雖然還沒到隨意換邊的程度
但下山的速度也沒讓我們等太久
恩這三四十塊花的真值得

寫到這想到我應該好好感謝一下一手栽培我的愛教練
犧牲自己玩耍的時間指導我, 還陪我在bunny slope耗了一整天
真是另人感動捏~ 

這天校長娜姐堅持一定要來跳一下
我自己前一週也才來滑過感覺還在沒什麼特別要挑戰的
(本人目前還堅持不想嘗試跳板)
所以這一天幾乎就在幫凱哥娜姐跟鄉下人拍影片中度過

咦,召集這趟滑雪行的卡兄跟海妹呢?
在第一個run後就跟他們走散了啦 XD
呴~ AT&T的爛收訊讓我電話打不出去簡訊也傳不出去
那天最後一次看到卡兄就是在lift上看到他從山坡往下滑的身影
下次再一起去滑雪啦~~ 

IMG_7848

(這是即將搬離加州的凱哥的第一次, 應該也是短期內的最後一次了! 凱哥, 要常回加州玩啊, 我們等你喔~ ) 

*Big Bear 當地的人說那天是下 snail (snow+hail), 比冰雹顆粒小一些, 我是覺得超像那種保麗龍球做的假雪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