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s
200 Main St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374-2224

BJ's 是發源自OC的連鎖餐廳
以Chicago style deep dish pizza跟自釀的各式啤酒聞名
我最愛她們的red ale!

BJ's-  Mini Deep Dish Pizza

那天騎車騎到一半鄉下人提議我們就在Huntington Beach吃飽再回家好了
於是BJ's 的red ale 跟pizza 就成為我撐過上坡+逆風騎下去的最大動力啦! 挖哈哈!

等了二三十分鐘才有桌子
又餓又渴的我在菜還沒上就已經把我的啤酒喝到剩下一口
菜一上來就開始狼吞虎嚥了

Italian Market Salad
BJ's Huntington Beach- Italian Market Salad 

BJ's Favorite Pizza (mini size)
BJ's Huntington Beach-  BJ'S Favorite Deep Dish Pizza (mini) 

Angus Beef Sliders
BJ's Huntington Beach- Angus Beef Sliders 

大體來說每個東西都好吃(有人還一直問這禮拜要不要再回去吃...Orz)
但我覺得mini size的 pizza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以前吃的(比較大的)pizza好吃, 感覺比較乾
(還是我的口味又變重了? 唉! 愈吃愈油膩)

剛好坐到在red ale海報旁邊的booth
BJ's Huntington Beach- the 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