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7-0552

從畢業之後就比較少來Little Tokyo
能夠中午在這附近吃飯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這天難得有機會weekday白天到downtown,順道就來久違的Sushi Gen吃午餐
(想想上一次光顧已經是接近四年前了, 真的有點久) 

Sushi Gen 的壽司新鮮好吃不用我多說了
他們也有不錯的lunch menu唷!
這天我點了sashimi lunch (本來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從nigiri 慢慢開始學吃生魚, 這天點下去才想起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點生魚片耶!!! 我的第一次sashimi 就獻給了Sushi Gen) 

Sushi Gen- Sashimi L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