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lette Inn
318 Pine Ave.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37-5625

The Queen Mary


感恩節假期沒有特別的旅遊計畫
於是去了Long Beach 看看來了LA 好幾年還沒機會去的Queen Mary
趁機也去試了Yelp上評價不錯在Long Beach市區的Omelette Inn

Carnival Omelette: 有蝦有雞有好吃sausage的Omelette, 雖然沒吃過她們別的omelette, 但有"點的好阿"的感覺! 好好吃!

French Toast: 純粹是想要點一份甜早餐, 這並不是她們menu上強調的東西, 不是太特別但蛋味很足, 很家常的感覺, 也還不錯

Salsa: 要大推一下她們店內的自製salsa, 辣的恰到好處超好吃, 我把滿滿的一罐吃到見底, 是繼在涮涮鍋店吃完兩罐芝麻醬兩罐蔥後最誇張的了

歐還有停車小建議
Long Beach 市區到處都有路邊停車(1 Quarter/ 15 mins, 2 hours max)
如果打算在附近晃一晃待久一點的話可以停在 Pine Ave. 跟 5th St 的Walmart 免費停車場

吃完午餐本來想晃一晃然後走回停車場開車到Queen Mary
結果看到公車站牌發現Long Beach 市區有叫做"The Passport"的免費公車服務到Queen Mary
這下太棒了! 連Queen Mary 的$12 停車費都省下來了!
不趕時間想要到處看看Long Beach 的話這是省錢的好方式喔!

公車晃阿晃阿到了Queen Mary
沒想到... 什麼! 居然要收$25 門票才能進去參觀這艘舊船
本來想要打消念頭走了算了
可是想想這不合理阿, 我知道船上有$39的 Sunday brunch
難道要吃個brunch 還要多付$25才能進去吃嗎?
於是跑去Hotel 入口問門僮如果我們只是想去餐廳的話還要付門票嗎
她說不用於是我們就順利從飯店的電梯進入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完全沒有隔開
我們雖然沒有導覽的服務但也是可以到處參觀
該看的也都看到了
天阿如果要是我真的付$25進來參觀不就嘔死了
(我沒有故意偷溜進來唷! 我本來真的很想在甲板上來杯香檳的! 但她的酒吧真的有點run-down, 看來高級的餐廳 Sir Winston's 又有dress code 我穿夾腳拖進不去, 只好逛逛就走囉...)
總之 Queen Mary 好像是住這邊的話沒來看看不行的地方(特別是沒真的搭過郵輪的人)
但我覺得真的不值得花那麼多錢買門票進來
要不就進來吃個東西吧! (除了昂貴brunch外裡面也有一般的 Deli可以吃漢堡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