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 N Sepulveda Blvd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937-6829

不像家附近的Versailles (Venice店) 總是客滿, 
Manhattan Beach 的 Versailles 比較大也比較沒人.  
這天衝完浪準備好出門已經九點多了, 開車出門看到路邊的中國菜, 夏威夷菜, 和古巴菜, 最後就決定去Versailles 吃喬先生沒吃過的古巴菜



餐前奶油法國麵包: 沒有什麼奶油味的奶油麵包, 喬先生不信邪多要了奶油想再塗多點, 沒想到一整碗奶油送上來還是完全沒有奶油香.


Grilled King Fish: 我點的烤King Fish超大一塊, 我吃完一半就超撐的了. 其實我覺得他是先煎(或炸)過再烤的, 外面包有一層薄薄的麵皮, 用檸檬醬汁調味, 我很愛, 不過不愛吃酸的人可能就會不喜歡. 旁邊還有每道菜都有附的炸芭蕉.


Ropa Vieja - Shredded Beef



Grilled Mahi Mahi: 
這個我吃了一口也蠻好吃的


Salmon Y Scallops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但我們這天點菜走保守路線, 沒特別感覺到古巴菜的特色.  
菜單上其實有很多開胃菜和其他主菜都無法從菜名想像長什麼樣子, 這次我們都不敢點.  
好啦, 一餐下來還是不太知道到底古巴菜到底什麼好吃, 特色在哪裡...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