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懺悔文

總之今天晚上充滿毅力要去健身房
於是拿著毛巾手機跟耳機
(歡天喜地的想著iPod在車上...這下甚麼都帶齊了)
鎖上門走下樓突然想到等一下要順便去買明天活動的獎品gift cards
於是回頭想拿錢包

阿我的老天
我居然趁SNOW不在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本來想爬樹然後爬陽台進去的
感覺應該不會太危險電視不都這麼演的嗎
不過爬上去之後我兩腿就軟了
雖然阿寶一直在陽台上對著我喵嗚
我卻怎麼樣也不敢跨出那一步到陽台

好在有近鄰
正在身心煎熬的時候蔡小妹回來了
美好介紹的鎖匠也很快就來解救我
花了$75...有驚無險

想想真的好險沒有冒險
我一條腿再怎麼樣也比$75值錢哪

好啦以後再也不能這麼糊塗又衝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