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收集星巴克馬克杯
旅行到每個城市第一件事就是去星巴克尋找當地的馬克杯
至今收集了N個(註)
但這次的夏威夷之行我居然例外沒有帶回一兩個

我被機場的星巴克氣到了啦!
抵達的時候我確認了機場星巴克有賣杯子
於是就安心的想回程到機場在買免的大包小包

回程到機場時還沒吃早餐
想到星巴克"隨便"買個bagel吃
這時才突然發現這裡的機場哄抬價格的離譜
平常不到$1的bagle要$3(plain...而且還沒有toaster 可以幫你加熱)
平常不到$2的咖啡要$4
平常$9~$10.5的馬克杯(不同城市售價不同)要$12.5
我繞了一圈發現沒別的可以吃還是硬著頭皮回來吃了冷bagel
但是不爽被貴到的心情讓我忘了還有馬克杯這回事
總之說了這麼多這就是我忘了買馬克杯的原因

恩管他的
也許很快就有下次造訪的機會了呀

(註)
NY*2(different versions)
Philly
Washington DC
LA*2
SF
San Jose
Orlando
Twin City
Denver
Seattle*3
Vegas
Boston
San Diego
Bali
Bangkok
Tokyo
Kyoto
Manila
.... (應該還有些在台灣家裡的現在想不起來)
London
Vancouver
(5/18:這次回台灣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