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天上掉下來的annual leave
都要感謝龍潭的林先生
若不是在8/12提前達GOAL
身為一個每天追著業績跑的sales
真的很難說放假就放假
很難事前排什麼休假SCHEDULE

今年的annual leave
不似前年的德國行
去年的英國行
大家問我去哪玩
我都說在家裡...在台北跟台中遊蕩
因為
我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呀!
---- 我得趕快把我的TOEFL搞定呀!
月復一月的業績壓力讓我絲毫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準備
有這樣的機會讓我能好好準備考試也是真老天的幫忙
我得好好利用這幾天的假期才行...

加油囉~
希望這一次就能PAS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