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在J&J的第三個禮拜已經快過完了

前兩個禮拜由於剛搬到台北
想見見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
幾乎每天晚上都約了不同的朋友吃飯
工作上由於也還處於學習的階段
還沒正式投入我的project
每天都在六點半左右就離開趕赴我的飯局

這個禮拜
開始漸漸感到壓力
開始擔心八個禮拜要完成的兩個projects會不會無法如期完成
開始一天比一天晚
七點半、八點、八點半
辦公室同事都奇怪的問我不過一個summer internship 為什麼要搞的自己這麼辛苦
當然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合理. 一切為的不過就是自己的reputation
但也讓我開始檢討-- 是不是我不夠有效率? 是不是我的做事方法有問題?

總之...現在開始有回到職場的感覺了
每份工作加班的理由都不一樣
在JPMorgan是為了每天的事情太多做不完...稍有拖延就會害客戶賠大錢或是不爽
在Citi是為了交不出業績怕被老闆盯...晚上留下來打cold call 努力衝業績
而現在則是覺得有點跟不上自己原先計畫中的進度...而之前做的東西現在看又不滿意忍不住東改西改.東加一點西加一點

其實在JJ的hour已經算是好的了
八點多回家對以前在JPMorgan或花旗工作的我都算早的
只是因為辦公室的人都走光了才讓人覺得自己辛苦
看來JJ的環境真的比外商金融業都好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