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長大唸書工作的大哥
四年前決定離開紐約來探索南加州
在LA待了兩年念完了master之後又隨即搬到紙醉金迷的金融中心香港

大哥在LA的兩年忙於投履歷, 學校活動, 及WoW課業
竟沒到過Orange County (笑什麼! 我沒忙WoW當年自己也只去過一次呀!) 

這次回來, 只是想看看朋友 
我還是硬把他拖來OC當觀光客

中午和一個朋友約在Brea吃過飯後
先回度假村我家放行李, 參觀
對於哪裡都沒去過的觀光客
我一時也想不出來哪裡才是有代表性的觀光點(話說我也才剛搬來幾個月呀!)
心裡只想說甚麼也要讓他瞧瞧我愛的大海
於是完全沒計畫的就往Newport Beach 開去

最近每個周末都來但今天帶(一人)團也要拍一下觀光照Newport Beach

夏天的下午Newport pier附近都會 blackball*, 所以不見surfers. Weekdays 大概中午開始blackball, weekends 更早, 約11點多從pier開始, 離pier愈遠愈晚開始blackball, 也愈早解除. 對surfers來講是麻煩的管制, 但對來海邊玩水的人來說夏日午后blackball 的海灘就是最安全可以盡情玩耍的地方, 不必擔心凶狠的surfers 突然衝來, 衝浪板突然飛來, 三字經突然飆來.
Newport Beach 

好多人在釣魚, 時機歹歹, 沒工可作就釣條魚回家當晚餐囉!
Newport Beach 

這位老兄真隨性, 釣到的魚就隨手扔在地上
Newport Beach 

離開Newport Beach 沿著PCH往南開
經過Crystal Cove時本來堅持不搬回美國住的大哥居然開始盤算要怎麼多賺點錢來這兒買房子
(大哥妳要好好加油! 我要進住Crystal Cove 就指望妳了...我我我...幫妳打掃澆花看房子...)

到了 Laguna Beach
Laguna Beach 

Laguna Beach的海岸線真是美的令人屏息
Laguna Beach 

天空隨便照
Laguna Beach 

路邊的觀景台, 這四人佔著好位不走...算了! 妳不走我走! (OS:這樣是有贏到甚麼嗎?)
Laguna Beach 

*Blackball: 看到救生亭上掛出黃色上有黑點的旗子, 就代表此區海灘禁止衝浪, 但bodyboardingskimboarding 是被允許的喔! 這邊有今年Blackball的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