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地緣關係
這一兩周來常在樂利路.安和路的巷子裡來回穿梭
每次經過 Herbs Restaurant  
總覺得她的整體氛圍似乎在跟我招手
終於上星期五在附近覓食的時候踏進了這家餐廳
突然恍然大悟原來她就是我之前去過幾次的Lounge Bar "Villa"
也是我之前在瘋Brunch的時候一直想去的餐廳
(有次要去好像因為覺得交通不便而受到大家的否決)
哈哈~~  真開心發現住在這昂貴地段的優點了!!!

她的食物就是pasta 或 steak, 當然Menu上也不會少了沙拉. 湯 跟開胃菜
我是和朋友share一份pasta和一份steak
house wine 是
Cabernet Shiraz (ㄜ... 忘了看產地)
我們點了一壺的house wine, 第一次看到wine可以點一壺的, 一杯NT200, 一壺約四杯份量NT480, 感覺還挺划算的

我的評價呢?
食物還算ok (對走進這一家餐廳的我食物本來就不是重點)
house wine 出乎意料的順口, 香甜的口感讓我覺得哈哈這一壺真是賺到了
整體的氣氛是吸引我的地方
他右邊是我之前印象中的"Villa" 燈光偏暗有點Bali風...
氣氛當然不在話下但對於吃晚餐的話就不太方便...(坐在lounge吃牛排也真的有點難看)
左邊的餐廳部分燈火通明沒什麼氣氛可言...
just a nice restaurant, 但大概在9點多左右, 他們會關燈並換上蠟燭
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
總之...這是個會讓我想再跟朋友一起來的店

突然想到之前和BW曾經討論過
燈光愈暗的店愈可以charge premium
明明賣的東西差不多
Abercrombie & Fitch 不過是燈光暗了點音樂吵了點
一件裙子就可以多賣US20
開餐廳大概也是這麼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