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ian Sugar Waffle w/ Berries)


Le Pain Quotidien
13050 San Vicent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9
(310) 393-890



上次在Manhattan Beach 的Le Pain 吃了Cheese Platter 跟麵包的組合之後
就對他們的麵包念念不忘
這週末室友聽同事推薦他們的比利時鬆
所以就決定就近來這家在Brentwood的店


Brentwood的crowd跟Manhattan Beach 很不同
平均年齡稍長, 且不似MB多是三五成群的朋友或家人, 這兒多是兩個兩個一組的早午餐約會


我最愛的薄荷檸檬是一定要的! Organic Mint Lemonade


Snow 的Latte 看起來也不賴


Belgian Sugar Waffle w/ Berries
最上面的圖片就是傳說中的比利時鬆餅
真的是名不虛傳, 真的讚!
(Snow小教室: 比利時鬆餅是用一整塊麵團下去烤出來的, 不像其他鬆餅都是用麵糊)
不過吃起來感覺有點像croissant 還是說其實比利時鬆餅就是用可頌麵糰放進鬆餅機壓出鬆餅形狀?


這次我點的是一顆水煮蛋跟麵包的組合 Organic Soft Boiled Egg w/ Bread (因為上次的cheese platter 對我臉的長大有顯著的貢獻)
麵包還是好好吃, 我還買了 1/2 Loaf 的 Five Grains & Raisins (左下角) 回家
嗯呀好好吃好好吃, 害我今天早餐吃了好多



店後方的patio 一角, 桌上都是 Le Pain的圖案



大家都知道在LA 沒車就等於沒腳一樣
這天我沒有車但還好我有親愛的室友
沒有車的一天讓我一切放空
也讓我跟室友共度這個慵懶舒服的周日午後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