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elting Pot
88 W Colorado Blvd
2nd Flr
Pasadena, CA 91105

昨天去吃了在Pasadena old town 的 The Melting Pot-- 是一家fondue餐廳
超級受歡迎的這家餐廳...我們星期三訂昨天星期六的位子...就只剩下午四點或晚上九點的位子了

與其說他是高級的美食餐廳,還不如說是家很好玩的餐廳貼切一些
九點開始....我們整整玩了四個多小時
我們點的是"Big Night Out" 套餐....一共是四道菜

第一道菜 -- Cheese Fondue
拿來沾Cheese 的有三小碟 -- 麵包、蔬菜、和青蘋果
麵包是大家都想的到的...所以吃起來也就是很平凡...有大蒜味的Cheese鍋很好吃就是了!
蔬菜有cauliflower, carrot, celery
最令我驚豔的青蘋果!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拿青蘋果來沾Cheese吃!但真的超超超棒的!讓我覺得他們應該做了很多的實驗, 把所有的食物都拿來試過了...才會把這兩樣八竿子打不著的食物湊在一起!

第二道菜 -- Caesar Salad
這就比較普通一點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有自己的Garlic and Wine調味料讓我們自行斟酌搭配使用

第三道菜 --Entree (有加wine和garlic的鍋-- 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食材有無限取用的蔬菜(Broccoli, mushroom and potato) 和海鮮們 (無限取用只形容蔬菜)
"sashimi quality" Ahi Tuna, Sea Bass, Scallop, Shrimp, and 不是海鮮的chicken (我們一口都沒動他...誰來這裡吃Chicken啊?)
mushroom 煮了很久之後完全吸入紅酒大蒜湯的香味所以變的超級美味
海鮮裡煮半熟的Ahi Tuna 最是特別
總之完全不同於平常在家裡吃的台式火鍋...很好玩也不會吃到撐死

最後一道就是我最愛的Chocolate Fondue -- 我們選擇dark chocolate的鍋
草莓、鳳梨、棉花糖、Brownie、cheese cake、pound cake 還有我們另外跟他要的青蘋果(已經愛上青蘋果了!)
結果最好吃的是草莓跟青蘋果(Yeah! 我們太厲害了!還建議他們把青蘋果加到menu上....hehe....)

這樣玩下來
真的整整花了四個小時
而且我們還不算久的....旁邊的那桌進度還比我們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