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個發生很多事情的一年, 結婚喜宴, 懷孕然後小小寶誕生
已經忘記去年的現在許下什麼新願望, 但鐵定不外乎運動.工作.學西班牙文之類的

2011年即將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小傢伙
如果問我此時此刻的願望, 我只希望小傢伙認真吃奶, 快快長大

好啦...還是要來列一下2011 的new year resolutions

1. 小小寶:盡心盡力照顧小小寶, 讓她健康快樂的長大 (好像很抽象很難用任何標準去review, 但真的是我腦子裡浮出的第一件事, if not the only thing)

2. 健身:坐完月子後, 找出生活的規律, 恢復我的健身routine- 5 days a week, 30mins minimum a day

3. 生活:重新prioritize 我的生活, 認清什麼是真正想做, 真正值得做的事情, 然後全力以赴

4. 讀書: 第一個孩子都是照書養, 我也當然不例外, 因為小小寶, 最近幾個月看的書比過去幾年多, 都是坐月子跟養小孩的書; 在2011, 除了parenting的書外, 希望能達成一個月看一本書的目標 (非常realistic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