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Seafood
154 E 17th St
Costa Mesa, CA 92627
(949) 574-4886

Santa Monica Seafood

是的, 在Costa Mesa也有Santa Monica Seafood!
它位在17街上, 每次去PlumsOmelette Parlor 經過都想來試試
這天從Newport回來想吃烤魚就跑來了, 沒想到居然------ Closed! 
難到因為他們是賣魚的賣完了就關門了嗎?
怪了我明明記得在yelp上看到有人提起在那吃"晚餐"如何如何
結果發現是有晚餐啦...但只開到7pm...Orz

想吃的東西怎麼可以吃不到就輕言放棄呢? 
於是隔了一個禮拜星期六的中午衝完浪找了葉教授一起來吃

之前和室友去他們的Santa Monica店買生蠔
當時的SM店只有賣海鮮沒有cafe部分(現在搬家而且擴張了!)
所以其實我去之前也不確定他們餐廳部分怎麼樣

雖是星期六中午, 但人潮並不多, 不如SM店的絡繹不絕
Santa Monica Seafood 

Chilean Seabass 好貴, 但吃別的魚都很難得到滿足耶, 好啦! 我選最小塊的就好!
Santa Monica Seafood 

先選好妳要的魚秤重, 拿到餐廳部他們幫妳烤, 作成套餐的話(包含蔬菜, 飯, 跟大蒜麵包)加 $7, 若是只有烹調的話加$4 

Chilean Seabass (還好選的這塊魚不重, $10)
Santa Monica Seafood- Chilean Seabass 

Halibut
Santa Monica Seafood- Halibut 

Swordfish
Santa Monica Seafood- Swordfish 

魚當然都鮮嫩味美, 但是真的不便宜 (加上烹調費就有點誇張了)
(尤其是吃完這餐剛好去H Mart看到$8.99一磅的Chilean Seabass感受特別深刻啊)
他的料理很簡單, 單純的烤並沒什麼特別的調味 (好想念Reel Inn的烤魚呀!)
以後會再來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在Newport吃烤魚的話還可以去Crab Cooker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