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約一個月後終於在六六大順的六月六日星期六辦了Housewarming Party
在噗浪跟大家剛好聊到主題趴, 於是就想個比較不給大家找麻煩的主題
要求大家都要穿graphic tees
結果幾乎大家都配合地穿耶! 好感動唷~~~

感謝LA的室友鄰居跟衝浪班校長同學特地開下來看我
也好高興新認識的OC主婦們能前來捧場 ^_^

水果, 燻鮭魚小點心, 小餅乾

090606 Afternoon T Party 

請SIA幫忙pick up並專程送來的Paulette Macaron
Afternoon T Party- Paulette

有名的Paulette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Party前絞盡腦汁想找份量小且方便取用的甜點
讓大家不會覺得太heavy或太麻煩不想吃
想過買Sprinkles Cupcake照理說他們Newport有分店比較方便
但覺得份量太大熱量太高連我自己都不想單獨吃一個而作罷
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很多人說Vie De France的甜點好吃
考慮訂他們的party platter, 跑去店裡詢問了之後順便買個水果塔試吃
沒想到水果塔完全不行, 水果超不新鮮就光靠外面一層果膠作作樣子
當場就把剛剛拿的catering menu 跟catering manager的名片隨手扔到垃圾桶
最後想到Paulette Macaron本來還想要跑一趟上去買
發現他們可以網路訂購之後就厚著臉皮拜託SIA幫忙去拿 
他們答應後我馬上下單, 甜點總算有著落了, 鬆了一口氣!

我厚臉皮(又)要求hwgirl帶的墨西哥布丁, 好甜好好吃 (剩下的我就放在冰箱每天挖一點每天挖一點吃完了) 
Afternoon T Party- Mexican Flan 

Beef Kebab: 在Costco買的牛肉大家都說好吃而且又不貴, 我忘了全名只記得是Loin的某一部分, Costco是切好長條狀的,買回來處理很方便.
Afternoon T Party- Kebab 

在BBQ達人的嚴密監控烤爐及火侯的加持下, Kebab受到大家的歡迎 (感謝達人!) 

最後衝浪班的校長同學們給我一個surprise birthday cake幫我提早過生日!(好感動喔!)
風很大蠟燭點了又熄熄了又點
大家圍成手牆總算把所有的蠟燭都點燃了 
感謝大家陪我吹蠟燭唷! 

Afternoon T Party- Surprise Bday Cake

本來對於搬來OC這件事其實很恐慌
這天這些老朋友新朋友們的出現讓我安心許多
謝謝妳們! 沒事要常來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