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75
327 Newport Center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949) 640-2700

French 75- Chocolate Souffle

在噗上看到 Wen提到的French 75有$10 Menu的好康
星期五晚上不知道吃啥就臨時起意來了

$10 menu 有三種主菜(Halibut, Filet Mignon, King Crab Leg)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已經九點
一坐下侍者就跟我們說crab 賣完了
(看到一份$10 的螃蟹就算不是衝著十元特餐來的客人也會忍不住點吧)

於是我們點了$10的 Halibut 跟 Filet Mignon
烤蝸牛當前菜
甜點巧克力舒芙蕾
還搭配了house wine, 感覺奢侈又沒花很多錢真是爽阿! 

Burgundy Escargots: 阿~ 好久沒吃到這道菜了! 挖完蝸牛後再用麵包沾著醬汁吃... 好幸福呀! (讓我好想念洋蔥喔...套餐前菜沙拉主菜加甜點才三百多NTD啊.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了) 
French 75- Burgundy Escargots
Premium USDA Choice Filet Mignon
French 75- Filet Mignon  

Halibut 'Picholine': halibut 配上奶油醬加caper 跟菠菜的組合還挺不賴的
French 75- Halibut 'Picholine'  

Chocolate Souffle: 因為要花20分鐘烤(還是25分鐘? 我忘了), 所以侍者一開始就問我們要不要點, 我們猶豫不決, 在上主菜的時候他又問了一次, 還好我們有點!!! 剛出爐外酥內軟的souffle是當晚最精彩的一道菜! 為這個晚餐加到了一百分!  (這是小份的$7, 不會太貴兩個人吃也不會太heavy) 這souffle讓我深深的感慨好的甜點對一頓飯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希望在五月$10 menu 活動結束前有機會再來一次! 吃蟹腳吃舒芙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