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 Sushi
11500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9-3939

Mori Sushi

這天跟美好約吃午餐, 他找了這個平常晚餐$100/per person 起跳的壽司店來吃lunch special.  我想對我來說(至少在近期內)lunch special 是我品嘗這些高級餐廳最好的方法吧! 

我點了Lunch Special menu上最基本的Sushi Lunch $15, 包含味增湯, 沙拉, 六片握壽司, 跟一個捲(California roll or tuna roll)
Mori Sushi- Sushi Lunch 

Sushi Delux $20 比一般sushi lunch多了兩片握壽司(其中一片是鰻魚壽司, 據說超美味)
Mori Sushi- Sushi Delux 

他的魚肉很新鮮很好吃, 如果有機會中午可以再來吃吃他的lunch special (下次想試試他們的chirashi $17), 但晚餐的話呢...恩還是算了. 

Mori Sushi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品質跟口味當然有其水準. 但說實話以我對壽司(並不高)的鑑別能來說, 我覺得好吃程度跟Sushi Masu也差不了太多呀, 如果是晚餐的話我寧願花不到一半的錢吃Sushi Masu.

歐值得一提的是美好一時嘴饞點了一小球芝麻冰淇淋當甜點, 拿到帳單發現小小球冰淇淋要價$7, 哎別忘了他們骨子裡還是昂貴的餐廳呀. (他們沒有所謂的dessert menu 只有口頭介紹, 想當然他也不會在介紹的時候提到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