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 Factory
3004 S Sepulved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231-9240

在LA Times 看到這篇"The Best Bagels in the Los Angeles Area"
平常每個禮拜吃Noah's 吃得很開心的我也想來試一下被評Best Bagels 的bagels 吃起來有甚麼不一樣
看到Bagel Factory 有家有個離家很近的分店就決定來試試

Onion Bagel

我這天吃了Onion Bagel with plain cream cheese
bagel 比Noah's Q且軟
洋蔥味十足跟Noah's 一樣誘人好吃
但我想這個文章的推薦應該只是基於bagel本身的評分
也許是blind tasting 之類的並不是"餐廳"的評等
跟Noah's 比起來這家店的管理需要很大的改進
1) 其實這天我本來點了我在Noah's常點的 Veggie sandwich想說來做個比較,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我們今天沒有vegetable", WT*! menu 上有的項目的食材不都應該在每天開店前準備好嗎? (這是個星期六早上9 點半左右並不是應該要有任何東西賣完的時候呀!)
2) 這天店裡共有三個店員, 兩個人在結帳櫃檯一個在bagel櫃後, 我們走進店裡時除了一個正在結帳的客人外並沒有其他等待客人, 但我們還是在bagel前面等了五分鐘沒人過來招呼, 店員都不知道在忙甚麼 (就算是有人訂catering 甚麼的也應該有人先招呼一下眼前的客人吧!)

這兒的bagels真的好吃, 但光是這家店的管理就可以令人輕易看出為什麼Noah's bagels 可以做到上市而Bagel Factory雖有幾家分店但是只能stay local.

外觀相當不起眼的坐落在Sepulveda 跟 National 交叉口的 VONS plaza 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