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alette Creperie

612 Avenida Victoria
San Clemente, CA 92672
(949) 498-5335San Clemente 是另外一個衝浪者的天堂
不過我其實不是來衝浪的 (基本上我的衝浪級數也還沒到看哪裡浪好就抱著板子跑往哪裡衝的程度)
早就耳聞 Rip Curl 有個outlet 在這裡, 比基尼, rash guard  一件$10 
這天正好要南下去Carlsbad 就順便stop by San Clemente
並找了這家看起來很不賴的可麗餅店吃早午餐


La Galette 就座落在沿海的路邊
坐在路邊啜飲著他們有名的Latte 看著穿著沙灘裝的男女老少抱著boogieboard, surfboard穿梭真是一大享受
(整個是想像的, 哈哈!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戶外座位都坐滿了我們根本沒坐路邊, 再來我也不敢喝Latte 只能喝普普通通的 regular coffee) 
不過說真的就算坐在室內的座位還是可以輕易感受到這個沙灘城市的愜意悠閒


我點的是 Berries & Cream Crepe, 他們的whipped cream 不會過量也不會過於甜膩, 跟大量的blueberries, blackberries, and stawberries搭配起來感覺健康美味

  


對於不習慣吃Crepe當正餐的人, 他們也有 Croissant Sandwiches
我們也點了一個Smoked Salmon Croissant, 雖說可頌跟可麗餅一樣感覺是法國食物, 但他這個鮭魚可頌三明治就有點普通


整體來說這家店是舒服令人還想再來的小店, 我很滿意我的可麗餅, 下次也想試試鹹口味的可麗餅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