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南加州的人說到 I'm going to "the river" for the weekend
這個river 指的就是Colorado River

Colorado River 是加州跟Arizona 的邊界
距離LA其實不遠, 開車差不多三小時
(想想那麼多人為了去 outlet shopping開兩個小時的車去Palm Spring 好像也就真的沒甚麼了)
在喬許的邀請下我們有了一個難得的weekend getaway
感受了很美國的度週末/渡假方式
(本來心裡還有點小抱怨唉呀這樣就一個周末沒衝到浪了呢)

這是喬許家在河邊的度假屋, 面對著科羅拉多河, 河對岸就是Arizona了喔!


大夥準備出發囉, 最重要的就是薩斯手拉著的大冰桶了
大熱天在河上怎麼可以少了冰冰啤酒呢


一天的遊玩之前要先加點油


到satellite office 跟鄰居會合hang out


Holly 跟 Wrigley 也一起玩球


我和喬許家的狗Holly


中午回家休息順便玩一下wave runner 水上摩托車


再來就是最好玩的wakeboard了!  wakeboard 就是滑水板, 很像snowboard的板子, 板子上有兩雙露趾鞋可以讓腳套進去的!  基本上就是船拖著妳讓妳在水上利用浪做各種不同的tricks, 厲害的人還會講究船的速度, 特別指定某個速度才可以做出最完美的trick, 但我咧....站起來都有問題了....>__<  

下面是潔米跟薩斯的照片
潔米是女生組最厲害的
男生的話薩斯跟喬許都超強
(尤其喬許從小玩到大是那種對船速很specific 的等級, 但他滑的時候快天黑了照不清楚)
   



我呢...好像還是比較擅長在旁邊看戲跟拍照


看夕陽


烤牛排, 烤洋芋跟沙拉當晚餐, 我的這一天差不多就在晚餐之後結束了, 其實party 才正要開始呢!
一大群鄰居來玩 flip cups, 但我整個就在懶骨頭上睡死了 (早上四點半起床開三小時的車又曬一整天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呀...)


第二天的水位比較低, 門前河中央都露出沙洲來了, 


艾莉森跟薩斯還搬了椅子跟彈藥十足的冰桶帶著狗兒到河中間曬太陽


好啦今天再出發挑戰 wakeboard了!  我有高手喬許親自coach
 

但我是不成材的學生啦, 最後以勉強算站起來半次收場
其實我想如果可以再多練習一下的話應該是可以站起來
但wakeboarding 不像 snowboarding 或 surfing 一樣只要自己有恆心毅力不怕累就可以練到爽, 整船的人都在等妳說不玩了才可以輪到他們, 我們是客人怎麼好意思死賴著不起來呀, 有點遺憾但算了啦這種要有錢有船才能玩的運動下次玩都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天氣太熱只要船一停下來大夥就跳進河裡, 要開船了大家再急忙回來, 下圖證明狗爬式勝過自由式


星期天傍晚,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這是喬許家的船, 水上摩托車跟 jet ski


掰掰, 夕陽餘暉下的美麗大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