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orld Vegetarian Cuisine
178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626) 917-2727

自從聽+看了同事M的介紹, 我一直吵著要找機會中午去吃
終於這天中午終於試了M強力推薦的這家素食餐廳

其實我從來沒有愛吃過素食
但是M說這邊的漢堡吃起來跟一般夾真肉的一模一樣而且服務生說熱量少一半
都這樣講了我怎麼能不來試試呢!

因為在開車往餐廳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講到咖哩
於是到了餐廳我就感覺非點咖哩不可了
另外我們還share了drumsticks 當開胃菜
M 點了看起來也很讚的kabob

BBQ Drumsticks


Spicy Indian Curry Chicken


One World Grilled Teriyaki Kabob


這真的試個很棒的素食料理餐廳
每道菜都很精緻, 食材的texture 跟相對應的肉極度相似
我吃了真的大驚艷!
於是我開始跟M一樣想要到處宣傳這家餐廳了啦
因為他地處偏遠, 感覺生意沒有很好, 中午午餐時間都都沒坐滿
我們真得很怕他們倒ㄟ
請大家告訴大家~ 
住在East LA 的人有空應該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