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自己削整顆的鳳梨
對很多人來說這不值得一提
但對我來說很重要
1) 鳳梨是我最愛的食物....非得吃到嘴巴破洞痛的不能再吃才停止
2) 鳳梨曾是我每天的晚餐(在台北的時候),來美國後因為鳳梨太貴而放棄這個習慣
3) 在這裡即使是整顆鳳梨都非常昂貴,只有偶爾去COSTCO 才會買
4) 因為台灣水果店都會削好皮,從沒嘗試過削皮的我就嚷著不會削,要HANK削-- 所以每次買鳳梨+削鳳梨這件事就被HANK拿來當作對我好的證據

今天在Albertson看到特價的鳳梨
於是自己買回來削了皮
其實一點都不難,連挑戰性都沒有,完全是心理障礙

很開心
除了還是不想吸地板之外
我已經完全不需要另外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