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肚子也愈來愈大, 加上小孩頻頻半夜起來吵鬧, 每天早上的跑步幾乎完全中斷. 照著鏡子看著身上的肥肉堆積相當不舒爽, 本來想去參加健身房但剛好聽到同事提到Kinect training, 想想似乎也是個好主意, 於是上網研究kinect 的健身遊戲. 

比較之後覺得比起Nike Kinect Training, 似乎 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 更適合我, 有yoga, latin dance, kick boxing等等不是那麼精實的運動. 於是快快買了kinect跟Your Shape, 開始每天晚上小孩睡著後的運動時間!

運動兩三天後, 發現我一直以來很僵硬的肩頸背, 居然完全不會僵硬了. 之前就算去按摩後完全鬆弛, 但上一天班之後就會回復僵硬了, 每天晚上不是得逼某人幫我按摩就得靠自己伸長手幫自己按摩.

沒想到有氧舞蹈+kick boxing, 這樣全身運動雖然消耗熱量不一定比跑步多, 但是全身動起來, 活絡筋骨, 竟然讓我肩頸放鬆完全不需要按摩了耶!真是太神奇了!

YSFE_promo_demotcm1935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