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xie
292 N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前幾天聽說Le Pain Quotidien終於要到OC開店的消息(第一家店今年秋天會開在Fashion Island)
超開心, 但就馬上開始想念她們的比利時鬆餅
但最近小波妞很不愛坐車, 上車超過10分鐘必哭
讓媽媽我幾乎就是被困在OC了
於是想到沒多久前看到KevinEats難得寫到在OC而且平價的鬆餅三明治店Bruxie 

當天的special 有savory- short rib waffle & sweet- strawberry creme brulee
聽起來都太讚了, 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 再加上一份傳統的比利時鬆餅

Short Rib- 鬆餅當麵包夾的short rib三明治, 雖然最近我口味有變淡, 覺得有點偏鹹, 但鬆餅搭配short rib的奇妙組合, 跟燉的恰到好處的short rib, 都讓這個三明治好吃的令人無法停止阿!
Bruxie- Short Rib Waffle

Strawberry Creme Brulee- 這完全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咬的慘不忍睹了!這是今天點的最讚的一道, 新鮮的草莓加上Creme Brulee, 夾在不甜的鬆餅裡, 三種不同的口感跟酸甜滋味融合在一起, 這絕對是可以加到regular menu裡, 會大受歡迎的口味(也或許owner只是怕不在草莓產季的話會沒有新鮮草莓, 才把它放在special menu上的)

Liege Waffle - 傳統的比利時鬆餅, 我就是為了它來的, 但令人失望的吃起來乾乾的(可能沒那麼油?), 總之還好而已, 下次不會再點了就是了 
Bruxie- Liege Waffle

Bruxie位於downtown Orange,
店面其實就很像LA很多那種開在街口的taco shops,
有幾個戶外的座位, 也有讓人站著吃的傘座
看起來一直有不少人排隊, 但其實隊伍前進的很快, 等待大概只有五分鐘左右
我應該會很快再回來試試regular menu上那些看起來也很讚的 savory & sweet waffles! 

Brux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