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ch House

The Beach House (by Weian)
(photo by Wei-an)

有了小朋友之後想要早早出門去無敵海景的Las Brisas吃早餐困難度有點高
但還是要帶媽咪妹妹去Laguna Beach 走走呀!
本來要去也是海景第一排的The Cliff,
但發現他們全是outdoor seating而且因為風大所有的傘都不能打開
雖說我愛衝浪愛沙灘假裝自己很陽光, 畢竟我骨子裡還是個怕曬的亞洲人啊...
我再怎麼陽光也受不了在完全沒陰影的地方慢慢享用一頓飯呀
於是我們跟valet parking的小妹說太曬了我們決定另找地方
她不但沒收費還好心的跟我們推薦了這個地方-- The Beach House 
後來我們當天開過頭懶得再回轉決定去了Nick's, 但週末還是跑來The Beach House 

餐前麵包跟水果: 時間不同會有不同批的餐前麵包, 稍微晚一點出爐的有sourdough, 再晚一點變成muffin.  這些麵包都有點甜, 後來我們看到別人在吃sourdough也多要了來吃, 他們的sourdough 還不錯
The Beach House

The Beach House

Jamaican Jerk Mahi Mahi Tacos: Fish tacos是我最近的最愛, 走到哪點到哪. 這兒的fish tacos裡coleslaw跟芒果salsa 加上新鮮大塊的mahi mahi, 有著豐富的口感跟滋味, 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讚的fish tacos!

The Beach House- Jamaican Jerk Mahi Mahi Tacos

Lobster Sliders: 看起來蠻厲害的但是為了敏感的小波妞, 我目前除了魚之外其他的海鮮都不能碰啊...>_<
The Beach House- Lobster Sliders

Maryland-style Crab Cakes Benedict: 雖然我也沒吃到不知道crab cakes如何, 但我看到他的poached eggs蛋黃是硬的, 切下去沒有苟溝的流出來, 這個Eggs Benedict 就已經不及格了...
The Beach House- Maryland-style Crab Cakes Benedict

Lobster Quesadilla: 恩...怎麼跟我期待的Quesadilla有點出入, 吃起來鄉下人說還好而已
The Beach House- Lobster Quesadilla

當天的"最好點"是我的Fish Tacos, 我會為了fish tacos, 海景跟悠閒的氣氛再回去的!

The Beach House
(這照片其實是The Beach House隔壁新開的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