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的La-La Land 被我荒廢了好久
一晃居然超過兩個月沒更新了!
這這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小小寶啦!(還牽拖)

自從有了小小寶之後
按理說應該要好好紀錄興奮的心情跟肚子裡的寶寶生長變化的呀
結果除了還不能公開時期寫的三篇鎖碼文之外, 居然半篇寶寶日記都還沒寫...
小小寶~  我是愛妳的優~  
只是因為工作之外的時間都被吃跟睡佔據了...我只能愛妳在心裡呀! 

最近小小寶的成長速度突飛猛進
每個禮拜甚至每天都感覺的到她在長大
預計年底要出來的小小寶現在32週
書上說後期嬰兒長大子宮裡空間變小, movements會相對減少
但小小寶完全不是醬, 最近愈動愈厲害
媽媽喝飲料她動, 媽媽吃飯她動, 媽媽下班聽音樂心情好她動
連半夜媽媽醒來上廁所, 她一逮到機會也跟著爬起來玩...
聽到把拔的聲音她也會覺得人家要跟她玩...動個不停不睡覺
要媽媽用認真的口氣跟她說不要玩了睡覺了...才會停下來
(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嗎?不過這些反應是屢試不爽耶...) 
希望在肚子裡玩夠了出來之後可以多睡點啊~ 

隨著小小寶出來的日子慢慢逼近
也該開始幫小小寶買東西了 
最近每天晚上都穿梭在Babies R Us, Diapers.com, 跟Amazon間看reviews跟比價
忙了半天所有的東西都還放在購物車裡, 滿心期待Thanksgiving有extra X%off 而遲遲不下單
現在唯一搬回家的就只有嬰兒床, 在價錢跟品質間猶豫許久, 最後擇衷買了Europa Baby的Palisades Lifetime Convertible Crib
還因此(為了30%off) 辦了Babies R Us的聯名卡, 打開皮夾看到這張卡, 就開始很有媽媽的感覺了

很多媽媽們都會紀錄肚皮的成長
我...只有在肚子還沒變大的20週時興奮的照了幾張
肚皮暴長的最近反而很久沒拍了
為了讓小小寶長大後可以看到她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
特別請了專業攝影師Cam下禮拜來拍大肚照...
想到要拍照了就好興奮呀~ :) 真期待Cam大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