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的大熊山第一滑剛回來
聽到卡兄的吆喝, 有伴滑雪怎麼能不一起上?
於是找了衝浪班的校長娜姐跟同學凱哥一輛車跟壞天氣對抗去

一路上雨大視線差, 進了山區氣溫降不下來還是大雨不停
心想這天真的是要體驗第一次雨中滑雪的滋味了
沒下雪但路況差還是chain required
下山的車沒被規定到, 一輛失控的pick-up突然衝到我們面前
還好我們保持了足夠的安全距離, 那pick-up 也及時拉開
才沒真的撞上, 真的是超級驚險的

IMG_7844
(本來又下雨又下冰雹又下雪*的壞天氣,煞那間湖面突然放晴了, 四周仍然陰暗但湖面亮光閃閃, 好美啊)

這天是凱哥的第一次
早上我們把他丟到滑雪學校就自己去玩
沒想到三小時候他已經可以跟我們從最高的山頂走藍線下來了
雖然還沒到隨意換邊的程度
但下山的速度也沒讓我們等太久
恩這三四十塊花的真值得

寫到這想到我應該好好感謝一下一手栽培我的愛教練
犧牲自己玩耍的時間指導我, 還陪我在bunny slope耗了一整天
真是另人感動捏~ 

這天校長娜姐堅持一定要來跳一下
我自己前一週也才來滑過感覺還在沒什麼特別要挑戰的
(本人目前還堅持不想嘗試跳板)
所以這一天幾乎就在幫凱哥娜姐跟鄉下人拍影片中度過

咦,召集這趟滑雪行的卡兄跟海妹呢?
在第一個run後就跟他們走散了啦 XD
呴~ AT&T的爛收訊讓我電話打不出去簡訊也傳不出去
那天最後一次看到卡兄就是在lift上看到他從山坡往下滑的身影
下次再一起去滑雪啦~~ 

IMG_7848

(這是即將搬離加州的凱哥的第一次, 應該也是短期內的最後一次了! 凱哥, 要常回加州玩啊, 我們等你喔~ ) 

*Big Bear 當地的人說那天是下 snail (snow+hail), 比冰雹顆粒小一些, 我是覺得超像那種保麗龍球做的假雪花的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咪後
  • 哈哈, 愛教練聽起來很貼切, 我的確是很愛教~
    看人家從不會到會, 很有成就感阿

    所以 snail 的情況下好滑嗎?
  • 其實只有base area是下那種半冰雹半雪的東西
    山上下的就是真正的雪了
    那天其實雪況很不賴, 只是我顧著幫大家拍照拍影片, 沒什麼認真在練習啦!

    Michelle 於 2010/02/23 14:24 回覆

  • 小愛
  • 原來那叫做snail阿....我們昨天上Mt. High時有碰到一點點, 順著風打下來, 像小珠珠的冰塊. 我問牛牛是不是冰雹, 他說冰雹應該再大一點...
  • 哈哈那應該不是真的說法啦
    我覺得是他們亂叫的...(超級俚語到沒人聽得懂那種)
    不過還蠻好玩的就跟著亂叫...haha...

    Michelle 於 2010/02/23 14:27 回覆

  • kjchen69
  • 今年一直說要去 結果一直拖
    看到妳的記錄 恨不得趕快上去
    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呢 ^_^

    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