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有多年教學經驗的"Professional Snowboarder"愛馬力"愛的"教育之下
開始我的滑雪生涯(怎麼搞得好像在發表得奬感言) 
去年跑了兩趟Tahoe, N趟Big Bear
南加州人很愛的Mammoth倒是一直嫌太遠還沒去過

今年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立志10年後轉ski
(想說到時後年紀大了應該禁不起東摔西撞)
設了這個10年大限就突然緊張起來, 得從現在起好好珍惜每個冬天的假期啊~ 

感恩節還算early season, 老遠跑一趟. 提早訂飯店都是賭注(這也是事後學到的)
一個月前訂飯店時明明看天氣預報感恩節前有好幾個snow storm啊!
該來的暴風雪不是跟猛馬山擦肩而過, 就是從人間蒸發
到了出發前眼看還是沒半吋新雪, 但房間都訂了錢也不能退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沒有雪的話就當上山散心看風景吧!
(後來跟飯店員工問起, 今年沒特別暖也沒特別乾, 每年的這個時候就大概是這樣, 是我急著想開始滑雪急瘋了)

開進猛馬山, 在GPS帶我們到要住宿的旅店之前就先看到Wen推薦的Whiskey Creek
歐耶! 就在我們的旅館旁邊耶! 第一天的晚餐就是這了!

這次訂的是The Village Lodge四天三夜 + 一人三張 lift tickets的package
就是要連三天狂滑雪就對了!

Day 1- No New Snow.  Snow Condition: Packed
Mammoth- Day 1

雖沒有柔軟新雪, Mammoth的造雪還是很不錯的
整個雪場沒有icy的地方, 滑起來還不算太糟
到了下午, 烏雲飄來, 整個天空轉陰, 歐耶~ 預報中的snow shower真的出現了!
結束第一天的滑雪, 回到The Village
現場樂團表演加上持續飄下的雪花, 好有holiday氣氛歐~ 忍不住抱著板子就跟著音樂跳了起來 

Yay! It's Snowing!

在飄雪的傍晚泡了hot tub之後就到了滑雪旅行的highlight- 麻辣鍋時間!
啊~ 一天的滑雪後來個 hot tub+ hot pot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Mammoth-  Spicy Hot Pot

吃完還有力氣, 再來個MJ吧!(挖!想想距離上次玩已經有五年了吧!) 
Mammoth- Brand New MJ

Day 2- still snowing, 12" of new snow.  FRESH NEW POWDER!
Day 2- Snowing

在柔軟新雪上大家都變厲害了
我可以在直線前進時任意換邊了耶! 好雪況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
到了打烊該回家的時候雪還是下不停, 我已經凍到希望趕快放晴了 
Mammoth- still snowing

一天結束, 再來一次麻辣鍋, 配上當地的Mammoth Brewing Company出產的得奬啤酒
Cheers!

Day 3- Sunny
天氣居然乖乖的放晴了! 趁著藍天, 來張group picture是一定要的!
Group Pic!

大雪過後的大晴天是絕佳的滑雪天, 沒有刺骨寒風, 卻還是有綿綿冰般的跌倒不會痛的新雪
Day 3- Sunny

這次感恩節Mammoth trip 真的是要感恩哪
感謝雪神的恩典, 帶來新雪讓我們三天在全然不同的slopes上滑雪
雖然在early season卻享受到歡樂的節日氣氛跟很棒的雪況
一趟不便宜的旅行總算是值回票價了! 

Mammoth 雖然距離較遠, 但是路很好開又寬又直, 路況也好
(但要小心四處埋伏抓超速的警察) 
這次訂房後房價降了, 我們跟飯店灰拿了兩張免費滑雪票
這個season有機會的話再去一趟吧!
(話說這次去150個trails 只開了16道耶,說什麼也該再去體驗一下其他的trails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