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Whey Cafe
South Coast Plaza
3333 Bear St

Costa MesaCA 92628

週末的中午沒特別計畫的話就是brunch時間啦! 
附近評價不差的地方都吃到膩了
這天正好想去Crate&Barrel晃晃, 就順便去試試Pacific Whey吧!

位於South Coast Plaza 分館的一角, 平日冷清但週末倒是相當熱鬧呢

Pacific Whey Cafe

 

French Toast Pockets (Stuffed with Raspberry Cream Cheese and Topped With Seasonal Mixed Berry Sauce): 看到我點的French Toast Pockets端上來, 讓我想起 26 Beach 美味的各式法國吐司, 內心竊喜找到了在家附近的26 Beach代替品.  第一口, Raspberry cream cheese 加上綜合莓果醬, 酸酸甜甜, 還不錯. 但, 等一下, 我點的是法國吐司不是而不是Mixed Berry & Cream Cheese Dip耶! 甜膩濃密的果醬+Cream Cheese成了主角, 讓人忘了法國吐司的存在.  刻意切了一塊邊邊沒有過度沾料的法國吐司嚐嚐, 嗯~ 果然如我所料, 完全沒有法國吐司該有的香濃牛奶蛋汁味. 難怪得用下手過重的餡料來遮掩.  哎~ 吃了這法國吐司後, 我又更想念 26 BeachAmandine了! 
Pacific Whey Cafe- French Toast Pockets

 

School Boy Breakfast (Two Eggs Any Style, Ham, Bacon or Sausage. Served with Buttermilk Heavenly Hots, Fresh Fruit, Potatoes and Toast) 盡本分規規矩矩的一份早餐, 沒有驚喜但也不至於失望. 
Pacific Whey Cafe- School Boy Breakfast

其實Pacific Whey 深色木頭的裝潢跟店內的氣氛讓人覺得很舒服
除了不合我味的法國吐司外整個用餐經驗倒也還不差 
(其實性喜甜食的鄉下人覺得那法國吐司是人間美味)
那天看到其他客人點的牛排類. 三明治類等其他餐點看起來還不錯
嗯~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再來試試其他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