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714) 832-0081

對Honda Ya的印象一直還停留在幾年前朋友的farewell dinner在她們的Little Tokyo店
跟一大群非亞洲人一起吃居酒屋當時唯一的心得就是她們的晚餐套餐(teriyaki beef, chicken, 炸豬排等等之類的)很划算
來OC後聽說這邊最有名的yakitori place就是Honda Ya, 但總是大排長龍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吃啦! (啊~ 好懷念新宿巷子裡的yakitori 攤啊~ 吃到流鼻血也在所不惜!)

來到門口果然等的人不少(沒關係我有心理準備了! 無論如何我要吃到yakitori! *握拳*)
(OS: 要是做別的事這麼有決心就好了!)
Honda Ya 

結果居然馬上就有位了耶~ (因為我們不介意坐吧台)

本多, 原來Honday Ya的Honda跟Honda(本田)汽車是不一樣的呀!
Honda Ya Honda Ya

這天點的燒烤menu上的東西都如預期的好吃
但除此之外, "本日最好點"則要頒給...(敲鼓)...章魚燒!!!
本日地雷: 蟹肉蒸蛋 

Bacon Wrapped Asparagus
Honda Ya- Bacon wrapped asparagus

Chicken Meat Ball
Honda Ya- Chicken Meat Ball

Chicken Fat Hearts
Honda Ya- Fat Hearts

Chicken Wings
Honda Ya- Chicken Wings

Chicken Skin
Honda Ya- Chicken Skin

Poki Bowl: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吃poki bowl沒得比較, 但我覺得很好吃!
Honda Ya- Poki Bowl

Takoyaki (章魚燒): 我的最愛! (大心) 
Honda Ya- Takoyaki

蟹肉蒸蛋: 大地雷! 在special menu上看到Steamed Egg Custard想到好久沒吃蒸蛋了點來吃吃, 沒想到就只是把乾乾的蟹肉鋪在沒有味道的蒸蛋上, 是真的沒有味道歐~ 果然special menu上的東西還是不要隨便實驗的好! 
Honda Ya- 蟹肉蒸蛋

Nikujaga (馬鈴薯燉肉): 鄉下人愛馬鈴薯燉肉, 到哪裡都要點來試試, 他覺得Honda Ya作的很普通, 跟家裡自己弄的差不多(這樣我是該高興嗎?)
Honda Ya- Nikujaga

整體來說Honda Ya還是很讚, 是我們很快會想再回去的餐廳 
上周末才吃的就有人這周末已經提議了兩次要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