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mluang Cafe
517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0-8006

聽完音樂會並好不容易從停車場掙脫後已經快12點了
本來愛吃的Yai早關了
但,一趟上來怎麼能沒吃到Thai food就空肚而回呢? 

說到這得讚賞一下Yelp iphone app 的"Now Open" filter
真的是讓你半夜在路上可以輕易找到還營業的店 (too bad 特殊節日如July 4th就完全失效) 
還好有它我們找到了這間好店

Spicy Beef Noodle $5.95: 看到menu上寫著被LA Weekly 稱為"Best Thai Noodle", 怎麼能不點個麵來吃吃! 果真名不虛傳啊! 料多湯頭讚口感豐富, 湯頭有藥膳的味道. 我在12點多一個人不到十分鐘就解決了這一整碗!  (後來想到這間可能就是愛馬力之前講的好吃泰國牛肉麵店)  
Sanamluang Cafe- Spicy Beef Noodle

Red Curry with Beef $6.95: 很好吃, 料好實在! (但是就沒牛肉麵那麼特別囉! )
Sanamluang Cafe- Red Curry

這家店真的是家道地又便宜的好店啊!
下次一定還要來 (下次, 下次也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