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Kabob
5245 West Rosecrans Ave
Hawthorne, CA 90250
(310) 297-6870

Royal Kabob

July 4 的煙火看完之後才開始覓食
國慶日大家都早早關門
Redondo, Hermosa, Manhattan Beach 一路開上來想的到可以吃的東西都關門了
回到Rosecrans上平常開很晚的McCormick & Schmick's也提早關門
更扯的是連本來不願意吃的速食店都打烊了

發現上高速公路前的最後一個希望- 高速公路旁的墨西哥速食店也關門了
本來想就餓著回家煮水餃好了
突然眼睛一亮發現同個plaza有家kabob的店還開著! 謝天謝地! 我需要食物啊!

本來以為會是土耳其式的肉夾麵包, 沒想到一進來發現他其實是巴基斯坦/印度食物
都好啦...我快餓昏了...給我食物~~~

先上了小黃瓜沙拉跟naan之後老闆看我拿著相機拍就熱情的邀請我進廚房參觀+拍照
看來他真的很懂blog/yelp 這一套呀! 但我好餓啊~~ 快給我上菜口以嗎!  

手工現做現烤naan
Royal Kabob 

終於要上菜了: 老闆還叫這個服務生擺pose給我拍, 這傢伙可能是老闆特地請來讓人拍照的門面.  天~ 你不知道這麼晚來覓食的人都很餓嗎?
Royal Kabob 

Royal Kabob Signature Platter(Combination of chicken and beef kabobs served with basmati rice, vegetable, cucumber salad, Raita and Naan) 三種肉的組合, 雞肉塊, 牛肉kabob 跟 雞肉kabob. 每樣肉都很入味很好吃, 份量超大, 我們狂餓的兩個人吃完還包了一大半回家
Royal Kabob- Royal Kabob Signature Platter 

老闆強調他們的肉很新鮮都是沒有冷凍過的
(這是告訴我們大部分的印度/巴基斯坦菜都用冷凍肉嗎?)
吃起來肉的確是鮮嫩多汁很好吃(雖說我不確定狂餓的人說的好吃有幾分可信)
還有無限供應的naan也好好吃(我還包了好幾片回家)
住south bay的人如果有印度食物的craving這是平價的好選擇喔!   

花火過後的黑暗中令人感動的一盞明燈"OPEN"
Royal Kab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