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Brisas
361 Cliff Drive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 497-5434

Laguna Beach

J訂了位說要帶我們去Laguna Beach有無敵海景的餐廳吃早餐
我當然不用想就開心的答應囉!
最近看新聞說最美的海岸是Laguna Beach(忘記是引用哪個單位的評比, 我試圖google但找不著證據, 但我記得很清楚新聞很白目的採訪在慢跑的當地民眾對於被選為最美麗海灘有甚麼感想...Orz)
才在想有一陣子沒去走走了呢!

Las Brisas 週一到周六供應早餐buffet for $13.95 per person
(網站上說早餐供應從8-10:30, 但這天他們到11am才開始收)
Sunday Brunch 的話一個人就要$33了!
(要不是這樣, 平常周末愛睡晚晚吃brunch的我們怎麼會轉性早起吃早餐呢?)

現做蛋捲: 自己選料當場現做的蛋捲, 現在才發現omelette加 jalapeno真的超讚的啦!
Las Brisas- made to order omelette 

現烤鬆餅: 加糖漿加草莓加草莓優格好好吃優~ 吃完忍不住再去拿了一塊, 再用一模一樣的吃法吞下去!
Las Brisas- made to order waffle

新鮮水果
Las Brisas- fruits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Eggs Benedict 等早餐會出現的東西, 歐還有我愛的Bread Pudding! 

吃了好幾輪, 咖啡續了應該有五次之後
雖然對無敵海景座位依依不捨
但...大海就在外面呼喚著我們啊! 

到沙灘忍不住來個跳跳照,
跳一下就整個青春洋溢了起來呀!
Laguna Beach 

說到青春, 忍不住去翻出記憶中拍的第一張跳跳照
在Bath, England, 背景是Royal Crescent
(有人可是六年如一日, 跳姿絲毫未變啊!)

Bath, Eng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