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看煙火的季節
除了July 4th 到海邊看煙火外
夏夜的晚風裡在Hollywood Bowl 聽音樂看煙火也是一大享受呢!

話說這天
鄉人: 想不想去Hollywood Bowl 聽Faith Hill 演唱會啊?
村女: 好啊! (滿腦子野餐, 煙火+ Thai food) 
        但是Faith Hill是誰啊?
鄉人: 就是費絲希爾啊! (拜託這樣是有解釋到喔!)
        你不知道嗎? 很有名的鄉村女歌手啊! 
村女: 哦好像聽過 (人家我也是有把 Go Country 105 加在我車上預設的收音機頻道的怎麼可以說沒聽過呢)  

於是票買了下去
星期六吃完早餐玩完水看完哈利波特就興高采烈的去Trader Joe's 採購野餐食物
帶著一袋零食,紅酒杯子還有野餐墊就作好塞車的心理準備往Hollywood Bowl出發了

這天出乎意料I-5跟101都沒有太糟, 一個小時就到了!
Yay! 有好多時間可以慢慢野餐! 
雖然到的早但還是認份的花了$14停在Hollywood Bowl的停車場
我真的不想結束後還要走很久去開車呀! 

Hollywood Bowl- Faith Hill

這個季節Hollywood Bowl有Gallo酒莊的促銷
有試喝活動, 零食攤也都有賣一瓶瓶的Gallo紅白酒
我雖然帶了瓶紅酒但是炎炎夏日喝到冰鎮的Moscato還是忍不住要買來喝
一瓶$22 一杯$5, 開玩笑一杯哪裡夠喝一個晚上啊?  
於是抱著"難得嘛!"的想法就買了一瓶
當晚是真的喝得很high啦! 鄉人也破例喝了幾口
但回到家本來想上網買些回家party用, 看了價錢就整個冷掉
一瓶一模一樣的Moscato 一瓶要.........$5.99
雖然早知道會被敲一筆但也不是三倍半的價錢吧! 真的是太誇張了!

Hollywood Bowl

好了回到當場...一路上都有人在野餐
自備桌巾冰桶等是小意思, 還有人自行攜帶折疊桌折疊椅
鋪桌巾插花擺餐具樣樣來, 弄得跟自己家一樣
大家都是老鳥可能早上就來佔桌子, 哪裡輪的到野餐新手如我們 
於是摸摸鼻子還是先到我們的座位上去擺野餐巾自己高興就好
Hollywood Bowl
其實坐這麼遠真的也是來聽氣氛看煙火的,
就算Faith Hill本人今天沒來請替身來晃一晃全程放錄音帶我也不會發現啊
Hollywood Bowl 

但是啊今天我們不一樣喔! (新玩具要拿出來炫耀了!)
單眼相機還不太會用但是長鏡頭的功用是不用學也會的啦~  
雖然座位很後面但是從相機裡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Faith Hill 請替身了 (有沒有必要擔心那麼多, 連人家長甚麼樣子都搞不太清楚了啊) 

Hollywood Bowl- Faith Hill

從音樂會開始我就一直期盼結束後的煙火
鄉人跟我說"沒有沒有今天沒有煙火"
我心裡想著"你以為我沒來過嗎? 我每次來都有煙火啊! 你是想給我驚喜吧"

結果....這天真的沒有煙火....Orz
我真的想太多...
我這輩子跟"驚喜"一直沒什麼緣份, 以前沒有, 以後也不會有

原來是節目表上有特別註明 "plus fireworks"的才有煙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