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半年長假的衝浪學校
在我開始學衝浪一周年的Memorial Day weekend 正式開學

在我搬家之後其實衝浪班所有的學員都住在OC
但因為校長住在MB所以這學期還是在El Porto 開課
(畢竟沒有校長就沒有這個衝浪學校啊!)

開學第一天我就遲到了
混了不到一小時看大家都上岸我就跟著起來了

這天我只能說是去跟許久不見的海浪們打個招呼並練習paddle
齁! 看到比我晚入學的K居然成功的接了兩個浪
我真的要找時間去偷練了啦!
(沒想到隨便paddle幾下回家手臂也是痠得要死...Orz)

結束後又去Fiesta Hermosa 晃晃
(每年Memorial Day Weekend 跟 Labor Day Weekend都有)
也很美國化的開開心心地買了個垃圾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