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 Baker St B15
Costa Mesa, CA 92626
(714)557-8715

之前看到冬冬小愛推薦Hana No Ki 就在心裡默默作筆記
搬來這附近之後媽咪來訪就來吃了好吃又划算的午餐
我們點的烤鯖魚飯, 親子井跟豬排飯都很喜歡
除了沒有一元啤酒外, Hana No Ki 可以算是在OC的Torafuku Lunch Special 的替代品囉!

這天有朋友從LA來就吆喝OC的朋友們一起出來, 剛好我也來試試Hana No Ki的晚餐

鮭魚小火鍋(*2): 就是這個鍋! 就是它招喚我們來的! 朋友想來試試牆上menu上才有的鍋, 沒想到店家說這個只有冬天有供應. 不過朋友告訴店家我們是專程來吃鍋的店家就決定特地幫我們準備. 好吃料也不少,但不算便宜, 類似的東西在Taiko 只要差不多一半價錢吧! (雖然這裡用的鍋跟爐都比較高級)
Hana No Ki- Salmon Hot Pot 

雞皮(*3): 我的最愛! 雖然不太能吃炸物, 但為了雞皮我可以冒著消化不良胃不舒服的危險! 雞皮讚啦!
Hana No Ki- Chicken Skin 

炸蚵仔
Hana No Ki- Fried Oysters

蘑菇豆腐
Hana No Ki- Mushroom Tofu 

滷豬肉
Hana No Ki- Pork 

其實每道菜口味都還不錯, 不過光看照片也知道我們六個人怎麼可能吃得飽啊
晚上來又不甘願用比較高的價錢吃跟午餐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們一邊點菜就一邊計畫第二攤了!

相關閱讀:Wen is blogging- [Costa Mesa] Hana No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