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s Mexican Cafe (Old Town)
2470 San Diego Ave
San Diego, CA 92110
(619) 858-8226

這天晚餐一波多折
本來一心想來SD吃好吃壽司的
計畫中的是 Sushi Ota
但下午茶吃了太多甜食去飯店check-in 後又東看看西看看+泡Jacuzzi 搞到九點半才準備出門
雖說Sushi Ota 營業到10:30 但Mission Bay 沒那麼近開到那大概也要10點了
要是去到那要的魚都沒了店家也準備打烊了就掃興了
於是另外找了家Yelp上有289個reviews 平均四顆星的 Harney Sushi  
想說他營業到12點而且距離稍微近一些
於是穿著沙灘裝束(本來還有人想穿睡褲)就又朝Old Town前進
(我知道我應該要有警覺心的...壽司店開在old town 並營業到12點就是不祥的預兆) 
到了之後嚇到了
這這這...是Sushi Bar 沒錯啦....是"有賣sushi的" bar
(要是我看了她們的
網站應該心裡就會有底了)
慶祝母親節想帶媽咪吃好吃的壽司
Harney Sushi 店內媽咪受不了的音樂跟夜店裝束的男女完全是個大誤選擇!!!
(更糗的是還得等80-90分鐘才有位子>_<)

大家都餓昏了怕是再拖下去只有剩下24HR 營業的Diner 可以吃了
於是就地在Old Town選了家很歡樂的墨西哥餐廳

Fred's Mexican Cafe

(怎麼寫這麼多還沒進入正題?!)

Fred's Mexican Cafe就在Old Town 的觀光大街上
光看店名就知道很觀光, 跟廣東沒有廣東粥, 中國沒有Chinese Chicken Salad一樣的道理
(好啦我知道不一樣啦...不過妳懂我的意思吧)
不過反正我們本來就是觀光客, 而且我對墨西哥食物實在也沒啥研究, Chipotle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Grande Nachos: 就跟期待中的一樣, 肥死人的東西都好吃~她是開胃菜就是要在吃其他東西前吃完, 吃了主菜再回來吃nachos 就爛的軟的不能吃了
Fred's Mexican Cafe- Grande Nachos 

Steak Ranchero: 就是 steak上覆蓋青椒紅椒洋蔥跟起司, 對於steak配cheese吃的方是我還是不敢恭維 
Fred's Mexican Cafe- Steak Ranchero 

Fajitas- Surf & Turf: 她們的Fajitas 炒得沒啥味道... 害我拼命拿沾nachos的salsa來沾 (原來我也分辨的出Mexican food 的好壞呀)
Fred's Mexican Cafe- Surf & Turf Fajitas 

這店的氣氛服務都不賴但食物還好而已
看到不少人是來喝啤酒聊天, 點個肥滋滋的 grande nachos 當下酒菜
我想如果是找喝酒聊天的場地的話這邊應該就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