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3 Venic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842-8291

泰國菜是我最愛的料理之一
在LA雖然有 Thai town, 有再道地也不過的Yai
但是LA traffic 也是出名的糟糕
晚餐時間要越過可怕的10E+110+101需要非常的決心跟毅力呀!

一直想要在westside 尋找一個可以解我對thai food的饞的地方
但吃過的幾個地方要不就很美國, 要不就over-priced, 要不就很美國+over-priced
最近在Yelp上尋找附近的 lunch spots 看到了Thai boom
她應該是附近評價最高且價錢合理的泰國餐廳, 還有很划算的lunch special
(雖說yelp 上對亞洲食物的評等也只能當參考啦)

這天雖然不是中午但餓了一天想了一天的各式食物
怪被打死(還是升級?)之後終於是覓食時間了
滿腦子食物的我拉了室友跟鄰居一起來吃明明就很近但不知道為甚麼從來沒來過的Thai Boom
(其實我知道原因啦...她店面真的太...不起眼了!!! 她招牌的霓虹燈完全不會吸引你走進來呀)

Som Tum Thai (shredded papaya w/dried shrimp, green beans, ground peanut, tomato, mixed w/special sauce)
Thai Boom- Som Tum Thai

Tiger Crying (Beef)
Thai Boom- Tiger Crying (Beef)

Green Curry (Chicken)
Thai Boom- Green Curry (Chicken)

Pad Kee Mow
Thai Boom- Pad Kee Mow

我們點的每道菜都算是泰國菜基本菜色
這幾道菜都有她們該有的樣子
基本上該加魚露的不少加, 不該甜的不太甜, 該酸該辣的不手軟就差不多了
歐還有她的Tiger Crying(台灣是不是叫叢林烤牛肉?)用的不是跟青木瓜沙拉一樣的泰式酸辣醬汁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對泰國菜也沒有有研究到知道應該用甚麼醬汁才是正宗, 但很多泰國餐廳就是一醬打遍整個menu的)

這天點的四道菜都吃光光(還加白飯), 三個女生吃這樣其實還真不少, 不過泰國菜就是令人無法抗拒呀! (y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