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s Ocean Club

8112 East Coast Highway
Newport Coast, CA 92663
(949) 376-6990

Mastro's 是鄉下人最愛的steak house
她吃過之後念念不忘說著要帶我去吃
說了好久一直還沒有付諸行動
但最近景氣不好很多商店餐廳關的關倒的倒
鄉下人不知道去哪裡聽說Mastro's 財務也出現危機
她深怕再也吃不到心愛的牛排
於是拿出空前的魄力立刻上網訂了星期五晚上的位子

Mastro's 在OC有兩個點, Costa Mesa 跟Newport Beach
Newport Beach的這家是Ocean Club
也就是menu上除了Mastro's Steakhouse 有的牛排類外還有海鮮類
鄉下人上次去的是Costa Mesa 店所以這次就決定去Newport店看看
Mastro's - Water Wall

 

Mastro's Oceanclub Newport 位於Crystal Cove Promenade
有部分patio seating 還有live music
跟其Mastro's steakhouse的都會冷調氣氛不同(據說)
先不論食物本身, 絕佳的氣氛跟服務就先讓我愛上這個地方了!
他服務上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帶位的侍者不但會幫你把椅子拉開
當你要坐下的那一剎那他還幫你把椅子推回去, 時間點抓得恰到好處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耶! 是說我去過的高級餐廳也沒幾家就是了)

Mastro's - random

Bread: 我愛他們的麵包!!! 麵包籃裡面有五種新鮮現烤的麵包, 包含我好久沒吃的 pretzel bread 跟 Parmesan bread, 每一種都還是柔軟溫熱且香味四溢, 讓人不禁想稱讚他們的用心.

Ocean Club House Salad: 我們點了一份沙拉來share 當開胃菜, 上桌時沙拉已經幫我們分成兩盤了, 一個人分到的份量還不小呢. 沙拉弄得鮮脆好吃, 拌在沙拉裡的蝦子新鮮肥美, 像這樣的基本款沙拉應該很難再有甚麼進步空間了.
Mastro's

Petite Filet Mignon: 雖然我愛吃海鮮他們也有serve海鮮, 但第一次來到Mastro's 不點牛排好像有點奇怪, 於是我點了菜單上份量最小的 Petite Filet. 哇! 第一塊牛排入口, 平常不那麼愛牛排的我也忍不住讚嘆肉質甜美鮮嫩.

Butter Cake: 我們沒有點sides 就是為了留胃給甜點, butter cake 算是Mastro's的招牌甜點. 香濃的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跟鮮奶油, 超美味但也超罪惡, 有點像是我愛的 Chili's 的Molton Chocolate Cake 的非巧克力版本 (我絕對沒有要把這蛋糕講cheap的意思, 我超愛黑火山的)

整體來說Mastro's真的是個很棒的steak house
他沒有甚麼套餐, 點主菜也沒有附sides, 所以點起來並不便宜
雖然如此, 但是你可以感覺到他們從上到下每一道菜及每一個服務的瞬間都相當用心
這絕對是值得再來的地方
如果他沒有如傳言所說的面臨財務危機即將倒閉的話
(是說這天晚上明明就生意好的很,坐得滿滿滿, 我們都只能訂到9點多的位子)
以後有甚麼要慶祝的場合就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