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i Korean BBQ-to-go

Alibi Room
12236 W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6
(310) 390-9300

Kogi BBQ 已經紅了大半年了
Korean BBQ + Mexican Taco 的 fusion引起Angelenos 的廣大興趣
除此之外, 他利用網站及時下最流行的Micro Blog -Twitter來update 兩輛taco trucks當天路線並與他的支持者們保持良好互動

Kogi Three Taco Combo
Alibi Room - Kogi BBQ 

街頭巷尾社交聚會人人都在談論Kogi
除了美味之外他獨特的經營模式及傳奇性的一炮而紅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
既是這樣我怎麼能錯過呢?
其實一直想找機會去湊熱鬧排排看他的Taco Truck
(就像當年的 Mister Donut 還是大排長龍店的時候一樣, 就算明知道自己的爛胃根本容不下半個donut)
但他週五週六的schedule到離我比較近的地方就已經是三更半夜
每次要不是晚餐吃太飽再也吃不下, 就是餓太久沒辦法再容忍任何等待

當知道他們 take over 位在Culver City 的alibi room 的廚房
在這個小吧serve Kogi BBQ 我超開心的!
雖然價錢比從taco truck 買貴了一些
但以方便程度跟等待時可以邊喝酒聊天的舒適度對我來來講是完全值得的!

alibi room: 雖然食物也是得等個半小時才送上來, 但在這hang out 邊來杯必魯邊等待, 比在外面寒風中排隊好的多
Alibi Room

另外alibi room 也serve taco truck 沒有的 Korean spiced fries: 還不錯好吃但並沒有太特別的fries, 要說是韓式也只是他們提供韓國人最愛的沾料 mayo+Sriracha
Alibi Room - Korean Spiced Fries

至於他們的taco, 很多Asians 覺得是hype, 沒甚麼特別的
吃了之後我是覺得跟我想像中的有距離
很好吃跟一般的taco也很不一樣
但是好像並沒那麼有韓國料理的調味
也許這才是能廣泛吸引各種族各文化族群的原因吧
(有點異國風味, 但又沒有強烈到像臭豆腐那般令人無法接受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