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fornia Chicken Cafe
2005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46-1933

記得四年前搬到這一區的時候問朋友附近有甚麼好吃
朋友第一個講的就是California Chicken Cafe
但人就是犯賤, 想說就在附近而且也不是甚麼大餐型的食物
所以一直都還沒去過
到現在要搬走了才趕緊拖著室友陪我去吃

Combo Wrap (chicken, guacamole, jack cheese, sprouts, Italian dressing, lettuce, tomato, and mayo)
CCC- Combo Wrap

 

好啦我承認在聽了朋友推薦跟看過Yelp上那麼多正面評價
我看了他們網站上的menu還是心存懷疑
想說wrap 不過就是個wrap嘛? 能有多特別多好吃?
7-11 就有賣chicken wrap 了啊!
(我想這也是我一直拖到現在才去吃的原因吧)

我點的Combo Wrap 出乎意料的好吃
sprouts 讓這個wrap多了分新鮮健康的味道
好像有吃到pesto 味但他的成分上沒寫
成分看來普通但卻不知有啥秘密配方
吃來比一般超市速食店的wrap 美味許多
哎呀呀~ 真後悔沒有早點發現他啦!

很多reviews 提到CCC中午時間都很擠
建議打電話去訂然後pick up
不過剛好這禮拜UCLA 放春假
所以我們很幸運在門口就有parking進去點餐也完全不用排隊 ^_^

看CCC網站說他們目前不開放加盟
目前的幾家店都是直營店
希望他們也趕快到OC開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