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 今天要開始倒數在LA的最後一週了, 愛吃的店跟想吃還沒機會吃的店都要一一報到, 好像在排回台灣吃夜市行程的感覺喔! (我怎麼滿腦子都是吃啊!?)  (恩這樣的話blog是不是就要改名了...>_<  Michelle's 鄉間野趣? 田野紀實? 啊~~我不要我不要!)

小事很多:
-  蘋果店服務好: 滑雪時因潮濕而壞掉的iPhone, 雖然是破解版我也沒有使用iPhone plan, 而且已經快兩年了又沒任何保固, 但拿去蘋果店修他們就換了一支refurbished 的給我, 哇哈哈真開心 (我原來的已經從口袋摔到馬路上100次以上早就撞得亂七八糟, 是到那種就算掉了也沒有人會要撿來拿去賣的糟)

-  回收的 boyfriend jeans: 這陣子很想要一條boyfriend jeans, 但一直還是狠不下心買下去, 最近在清衣櫥發現六年前買的早就穿到破到不行被我冷凍的 Diesel 因為變得很寬鬆只要把褲管捲起來就跟現在流行的boyfriend jeans 一個樣啦!  好開心省了$200!

-  網路買賣要小心: 昨天差點就被金光黨騙走了! Craigslist 一直是大家的好朋友, 賣車賣電視賣家具買家具找房子找室友(Entourage 裡還有更多的用途), 甚麼都靠他, 但我一直都忘了他其實也是一個網路詐騙最容易發生的平台.
   前天我登了要賣家具的廣告有ㄧ個人還沒看到東西就說要買了. 他說他忙沒時間來搬, 要寄Cashier's Check來然後請搬家工人來搬我也不疑有他, 隔天早上就來email 說銀行把他的cashier's check 金額弄錯了, 應該是$100他寫成$1000, 要我把差額用西聯匯款匯給他的搬家工人, 我只覺得很麻煩但因為對方說他是聽障, 我想我還是好心一點會有好報(前一天媽媽才跟我說要上教堂而且這人開口閉口god bless you).  下午不經意跟愛馬力提起時他就大聲提醒我小心是網路詐騙, 我還想應該不會吧對方很可憐聽障被銀行欺負我又不賣他那他怎麼辦. 後來愈想愈不對, 決定還是跟那個人說如果他要買的話寄cash給我, 我會把他的check 寄回給他, 沒想到找人專家愛馬力一出馬馬上找到有力證據: Twitter 上有某人也是被同一個email address 寄出的信騙了!!!  感謝愛馬力讓我沒被騙走$900!

-  整理衣櫃好難: 想趁搬家把衣櫃清一清, 真的穿不到的就趕快捐一捐別再留著佔衣櫃了, 但是每件衣服摸一摸比一比試穿一下又還是放回"留下"的那堆, 哀好難歐

-  二十幾歲最後幾個月的計畫檢討: 除了讀書之外都有在做, 兩個禮拜過去了到現在第一本書還是沒讀完, 管他的頂多搬好家安頓好再趕進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