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Pan Japonaise Bakery
602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714) 665-8239

Cream-Pan-Melon-Pan.jpg
我是吃波蘿麵包長大的
記得小學的時候每天放學回家的點心就是一個波蘿麵包加上一個其它麵包
(波蘿是基本配備第二個是視當時喜好不同)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不可思議一個小學生怎麼能吃這麼多
兩個麵包下肚之後看看卡通又是晚餐時間
難怪小時候我被同學叫歐羅平(肥)
也真覺得媽媽好辛苦養大這麼會吃的小孩真的不容易

在美國以來吃遍了香港麵包店台灣麵包店的波蘿麵包
當紅的85度C波蘿麵包也當然沒放過
但我最最最愛的就是Cream Pan 的Melon Pan
(日本的Melon Pan 就是波蘿麵包, 跟melon 完全沒關係)
他是傳統的波蘿麵包, 口感細緻綿密, 入口有牛奶糖香味
比起現在多數台灣麵包店多數偏丹麥波蘿做法
(很香但感覺上應該是加了大量的奶油營造出來的,波蘿皮有時還會剝落)
我還是愛傳統的melon pan

他們的yakisoba pan(日式炒麵麵包)也是熱門物
每天中午之前就會被搶購一空
來了好幾次總算讓我買到了(yay!)
其實在這之前我從來也沒吃過炒麵麵包無法比較
但我覺得很好吃炒麵啊各種食材都搭配得恰到好處就是了
Cream Pan-Yakisoba Pan.jpg

還有其實他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克林姆麵包(不然為甚麼店名取叫cream pan)
但我從小不敢吃cream 所以就無緣了

Cream Pan 位在Old Town Tustin 一個不起眼的Plaza
附近也沒有日本人社區
但厲害的是他隨時都有人在排隊
而且很驕傲地每天只營業到下午四點
不過他星期六日都有營業啦大家可以週末來買下周早餐
還有他的午餐menu看起來也不賴, 下次要來試試!
Cream Pan-Front.jpg

Cream Pan-Br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