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fuku
1091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0-0014

Torafuku有很好的lunch menu, 好吃豬排, 跟有名的好吃白飯(Kamado Rice)
由於午餐太划算, 晚餐相對來說顯得昂貴
想想上次來這邊也已經是三四年前了
(當年的我還是草食性動物, menu上沒有一個東西吸引我)
這天跟室友一時興起約吃午餐
前一天就興奮的選好要去Torafuku並看好菜單決定好要點甚麼了
(不吃炸物的我做決定其實不難, 我是在考慮ginger pork 跟烤魚)

Mini Draft Beer: $1, 比iPhone還小的啤酒, 讓上班族午餐偷喝酒下午照常上班, 讚啦!

House Salad

室友點了TORFUKU Combo, 炸蝦天婦羅飯,烏龍麵, 小菜加沙拉才不過$12, 感覺比在台北吃商業午餐還經濟實惠齁!
TORAFUKU Combo - Shrimp Tempura Rice Bowl

TORAFUKU Combo - Udon Noodle Soup

Today's Charcoal Grilled Fish

Grilled Fish Lunch for just $10! 我的烤魚午餐也是經濟實惠, 包含沙拉味增湯小菜烤魚跟無限續碗的Kamado Rice也才只要$10. 烤魚還ok, 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好吃的飯配上那像是小時候的千島香鬆的佐料就可以吃到撐死啦! 

懶得帶便當的人來這邊吃舒服又不貴的午餐是一種享受!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午餐配一元必魯啦! (下次輪到ginger pork 啦! 傳說中星期五的special - chirashi 聽起來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