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logists say people reported feeling happier when they spent their money on experiences rather than objects. 



好啦老實說我完全沒有計畫情人節. 但本來就計畫這周末要滑雪...完全忘了情人節這回事.
虧我之前還稱讚美國的氣象報告比台灣的準很多, 但上周末氣象報告說會下大雨(雪)但卻大晴天害我沒滑到雪. 這禮拜我決定不再相信氣象報告非去不可, 再不去冬天就快結束了!

這周末是Presidents' Day long weekend, 因為擔心上山過long weekend的過情人節的再加上衝著新雪上山的人(星期五Big Bear 山區有snow storm)一定會把上山的路搞的交通癱瘓, 於是計畫提早一小時出門! 目標五點,但拖拖拉拉出門時已經是5:45了. 上高速公路前看到Starbucks好像開門了, 於是照例抱杯星巴克上路. (現在才發現這家星巴克周一到周五早上四點半開門, 周六早上五點開門, 真的有這麼多人這麼早會出來買咖啡喔?)

今天果然是個大晴天, 哈哈哈! 一路上我邊看著藍天邊微笑!
大晴天加上前晚的新雪! 太完美了!
不過雖說天氣好, 路上還是有積雪必須裝雪鏈. 這次帶的雪鏈是在Sport Chalet買的, 比上次在Tahoe時在Wal-Mart 臨時買來裝在rental car 上的貴了$30左右, 但是超好裝又比較不傷車, 而且可以沒甚麼感覺得開到30mph.  上次的WM牌雪鏈冷得半死在雪地裡裝半天裝不好, 而且勉強開到20就鏗鏘鏗鏘不停響.  恩雪鍊這種東西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尤其是裝在自己車上的時候)


雖然很早出門, 抵達snow summit 的時候也不過8:30 左右, 但停車場居然已經停滿了!!! 還好我們在路邊找到一個停車位! 我真的不想搭載豬車(shuttle)啊!!!

雪真的很讚. 九點多開始滑之後不捨停止
一點多餓到不行快快填飽肚子完全不delay 跳上lift繼續上

來來回回上上下下
這天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滑最多趟的一天
這天我也終於在柔軟的新雪上練好smoothly switch between heel edge and toe edge
What a wonderful snowboarding day!

After one day on the slopes
筋疲力盡的我照例又 have a craving for Korean soon tofu
於是今年的情人節晚餐就在 Kaju Soft Tofu 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